J禁文,如無法接受請立刻按X離開。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微小說/櫻相

 

First Time】第一次

原來距離越近,心就痛得越沉。

 

Angst】焦慮

想要說的告白,在你眼中成玩笑、玩笑、玩笑。

 

Crackfic】片段

一段段緋聞湧進眼裡,化作一顆顆淚珠落下。

 

Suspence】懸念

想要緊緊陪伴在你身邊,夥伴、親友,都好。

 

Fantasy】幻想

在你身邊的那個人,希望是我,而非那個她。

 

Adventure】冒險

「翔,最喜歡你了!」

看得出來嗎、我的真心,放在你那裡。

 

Humor】幽默

你的笑顏、你的溫柔、你的體貼,你的愛。

 

Romance】浪漫

「嗯,我也最喜歡雅紀你了!」

溫熱的擁抱,迫使淚水溢出。

 

Future Fic】未來

「我最喜歡的,只有雅紀…相信我。」

空白,沉默,伴隨你真心。

 

Spiritual】心靈

「…玩笑?」

「是真的。」牽起彼此的手。

吶,看見我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