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文,如無法接受請立刻按X離開。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都是潤啦!玄關地板超冷的,幹麼一定要選在那邊做嘛……」揉著自己的腰,相葉活像個老頭子,穿上簡單的T恤和短褲就縮在沙發上頭,負責清理的人當然是松本潤。

 

認命的將所有衣物丟進洗衣欄裡,聽見相葉難得的抱怨,松本只好停下手邊的工作,走到相葉身後的沙發,環抱上去:「我想,應該是吃醋吧。」

 

「……潤也會吃醋嗎?」

 

「一想到你昨晚跟別的男人同睡在一個房間裡,我就覺得很不安。」松本扳過相葉的臉,在一閃而過的眼神裡,他沒有錯過相葉眼底有著抱歉的意味眼神,只是他不想戳破,也早就猜到相葉和櫻井同處一個房間,應該是會發生什麼事的。

 

「潤……其實,我有點……奇怪。」

 

「……奇怪?不會啊,我覺得從認識你以來,你天天都很奇怪。」

 

被推了腦袋一下,相葉不服氣的直接反身跪在沙發上頭,兩手撐在椅背上:「潤,我是認真的!我真的覺得我好奇怪,我明明跟櫻井翔不認識,可是昨天……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他,我好像,不是第一次看他那麼痛苦,心……有點痛。」

 

松本點點頭:「然後呢?」

 

「可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啦……。」

 

「那就別去想了,瞧你現在一臉無辜的樣子,還想再來一次嗎?」

 

「才不要咧。」相葉推拒了松本的唇瓣,立刻起身走下沙發,拖著那過長的衣物:「我要去公司一趟,順便跟我爸報備一下。還有啊,因為有一個新的企劃案剛通過,我最近可能會在公司那邊多待一些時間……潤?」

 

松本無聲無息的從身後環上相葉的身子,依偎在相葉的肩窩裡,左右慢慢搖擺著:「也就是說,我們最近見面的時間會縮短了?」

 

「嗯……大概吧,潤,我能不能問你一個問題?」

 

「你問。」

 

「如果我說,新的企劃我要跟櫻井翔一起負責的話,你會生氣嗎?」

 

小心翼翼的轉過身子,相葉牽起松本的兩隻手,像在祈禱松本等等不要發火的緊閉雙眼,不過過了一會兒也不見松本有什麼反應,半睜開一隻眼,就瞧見對方竊笑的模樣:「喂!」

 

「當然不會,因為我知道雅紀最愛的人,是我。」松本彈了下相葉的額頭:「不過,如果你別有用心,我一定會非常生氣。」

 

看見松本沒有想像中的生氣,相葉放鬆了身子的緊繃,兩手環上松本的頸際:「真的喔?那……潤如果生氣的話,會怎麼樣?」

 

「我想想……我會當眾吻你,然後把你帶回來,再好好的疼愛你。」

 

「真的?潤不會不要我吧……」將額頭輕輕靠了上去,單純的貼近松本身軀,沒有發現自己的呼吸逐漸加重,松本輕笑。

 

「當然不會……雅紀,確定不再給我一點時間嗎?」

 

望著松本逐漸挨近的唇,相葉微微地側頭閉眼:「唔……」

 

感受到松本蜻蜓點水的親吻,相葉收緊了環在松本頸際的手臂,短短的吻逐漸拉長了時間,相葉整個貼上松本的胸膛,半撩起的衣物底下有著溫熱的掌心搓揉:「雅紀……再貼緊一點,嗯?」

 

「唔嗯──……」腰際被松本抱得更緊,相葉明顯感受到下半身兩個腫脹的分身正在相互叫囂,逐漸抬頭的形狀被松本的大手在上頭來回按撫著,一個反身,相葉落入柔軟的沙發裡:「潤,我好喜歡你……」

 

 

 

 

拿著契約書,松本白著一張臉走進櫻井翔的所在病房當中,被一層又一層的線包圍,一台又一台的機器聲,惹得松本更是惱怒,終於按下心中的怒火,拉了椅子坐到櫻井翔的床邊。

 

知道櫻井翔並沒有沉睡,松本潤吞咽了口水:『我答應你。』

 

『……』緩緩睜開眼,櫻井翔動作緩慢的將方向轉到松本潤臉上。

 

『我答應你,我會比你更愛他,這一輩子到死都不會放開他的手。但交換的條件是,我替你出心臟的手術費用,活下來。』

 

『……不,我不想。』

 

『我要你看著我和雅紀是多麼相愛,我要你看著我們兩個人有多幸福,我要你親眼見證……當你最愛的人在我身邊的時候,有多痛苦。』

 

『松潤……我沒有辦法還得起這筆錢……就算我打一輩子的工,也沒有辦法。』

 

『那你就留到下輩子繼續還我。』

 

櫻井翔虛弱的目光一下子瞪大,松本潤查覺到什麼正想將契約書收起的時候,另一雙手已經先一步拿走,相葉雅紀望著那張電腦打出來的契約,原本平靜的臉上多了幾分複雜的情懷。

 

『……我知道了,就照契約書上的合約吧。』隨手拿起附在病歷表上的藍色簽子筆,相葉雅紀在契約書上簽下自己的名字,然後將紙和筆重重摔落在病床上:『這就是你們要的吧?一個想盡辦法要愛我的人、一個想盡辦法要離開我的人!這就是你們的自以為!你們有誰替我想過,我要的是什麼?我能做的是什麼?為什麼你們盡是這麼自私、為什麼!?』

 

『雅紀,冷靜點!』

 

『我不能冷靜!』甩開松本潤要伸出的手,相葉雅紀摀住自己的耳朵,什麼也不想聽,什麼也不想再說,望著眼前的櫻井翔、再望著松本潤:『好,我就照你們所說的,我去死、也讓我自己愛上松本潤,你們滿意了吧!?』

 

說完,相葉雅紀頭也不回的奔出病房,在長廊上奔跑的聲音逐漸遠去。松本潤彎身拾起那飄落的契約書,然後重新折放好回口袋中,深深的呼吸也按下緊急鈴,不顧櫻井翔的抵抗,不顧那雙眼底掃過的怨。

 

『我會請一流的醫生替你動手術,然後,……你就等著雅紀讓我親吻他、讓我擁抱他、讓我擁有他,你盡量恨我、盡量怨我,只要能讓你活下去,我什麼都做得出來。』

 

松本潤等著醫生和護士奔進來,簡短交待後,頭也不回的離開病房。

 

『不要……松潤,不要……』櫻井翔的手臂被護士注入麻醉藥劑,在緊握的拳頭裡盡量揮不去的畫面。

 

他最愛的相葉雅紀,那個永遠只對他微笑的相葉雅紀,那個只會對他撒驕的相葉雅紀,那個只會叫著他單名的相葉雅紀:『我不要死……我不想死……』

 

當松本跑出醫院的時候,馬路上聚集了一群人,一群講著流利語的法國人,松本潤懷著不安的心,原本想朝反方向而走的腳,卻不自覺往那人群中擠去,然後,他看見一攤鮮紅色的血。

 

那大量的血佔據整條馬路的三分之一面積,血的主人就躺在血泊當中,松本清楚感受到自己倒抽一口氣的聲音,下一刻,他被人推開。

 

『讓開!別佇在這裡動都不動,醒醒、喂,可惡、撞到腦部了──智,快點過來!』

 

『等等,他還有意識!』另一名男子跟著闖入:『和,先去通知醫院,就在附近而已,我先替他急救!』

 

『好,我知道了!』

 

 

 

 

替相葉穿戴整齊,松本順勢在嘴上一吻。

 

「潤,你這麼不想要讓我去公司啊?」

 

「這不就要讓你去了嗎?」

 

拍拍當時車禍留下傷口的地方,現在的相葉雅紀已經不記得那場車禍是怎麼發生的,不過就如同相葉所說的,醒來之後,什麼也不記得。

 

不記得任何有關櫻井翔的事,但卻把所有跟櫻井翔做過的事,都套用進松本潤這個名字裡,模模糊糊的清醒、模模糊糊的叫出松本潤的名字,在所有醫生和護士的圍繞下,相葉雅紀只緊握松本潤的手。

 

安撫著他不要緊,這只是個意外;安撫著他不要怕,還活的很好;安撫著他不要擔心,一切都會沒事。

 

「潤,為什麼我今天……特別不想離開你?」

 

「……要翹班嗎?相葉總經理?」

 

「不行不行。」相葉用力的甩了甩頭,松本又好氣又沒輒的只好伸出兩隻手把頭給固定住,看見松本的表情,相葉開口:「我晚上,再過來……好嗎?」

 

「鑰匙早給你了,這還用問我嗎?」

 

「我想聽潤親口說嘛……」

 

揉著相葉的耳,松本一把將相葉拉進懷裡:「我在家等你,明天請假吧,我怕我今晚會不想讓你去上班了。」

 

「潤好壞,好啦,我真的要出門了。」

 

「也好,快點出門吧,免得我等下改變心意。」松本目送相葉調皮的吐吐舌頭,步出家門,然後那幸福的神情又變得淡然無比。

 

 

 

 

 

 

 

 

 

 

 

 

 

*選擇的結果,我仍然在等待是否就像既定的數學算式,永恆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