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文,如無法接受請立刻按X離開。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櫻井經理!」店內的服務員戴著白手套,急急忙忙從櫃前跑到店內的小角落,拉開絨布黑色的布廉,探出頭:「對不起打擾您講電話,有客戶指名要請您服務……」

 

櫻井翔將電話話筒掩住一半,微微點頭:「我馬上過去。」等店員急忙跑開,櫻井翔這才將話筒重新貼回耳朵上:「那我先忙,晚上回家見。」

 

重新穿上原本放置在一旁的黑色西裝外套,櫻井翔拉開那僅用黑色布幕隔開的休息室與店外的阻礙,稍微整理了皺折,店外已是一片人潮,他綻開微笑大步往櫃台走去,那不同於以往還有些戰戰兢兢的態度,落落大方的他將店外的水晶捧在掌心,微微彎身替前來店裡消費的客人細心介紹。

 

這裡是東京的繁華地區,也是屬於櫻井翔負責的店面,三年後的今天,銷售成績讓他順利站上TOP銷售員的位置,謙虛的態度、自然的對答、毫不做作的接待,只要來店裡消費的客人無一不是稱讚,櫻井翔甚至發現最近自己還時常被男性客人指名,和以前不同,在這裡的業績輪到在他的肩上,不過他一點也不覺得沉重。

 

這就是他和他的約定。

 

「櫻井經理,聽說你要放長假,是要去哪兒玩啊?我在義大利那邊有個渡假別墅,方便的話要不要一起去走走?」

 

「抱歉,我已經跟朋友約好了。」

 

「是嗎?哪位朋友這麼有福氣?能跟櫻井經理你一塊兒出門?」

 

櫻井淡然一笑,身旁的店員趕緊接口:「當然是相葉企業的董事長呀!夫人妳都不知道,這幾年董事長和我們家經理多麼努力,不但讓分店一間接一間開,還重新規劃店內走向,就連設計圖也會親自參與,說起我們企業的兩大支柱,真的是莫過於這兩位大帥哥了!」

 

「好好好,山田君既然這麼有熱忱,那接下的包裝就麻煩你替夫人處理了。」

 

「咦咦──」

 

店內的海報掛著,只要經過櫥窗的人就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相葉雅紀穿著銀灰色西裝坐在酒紅色的沙發上頭,和櫻井翔並肩坐一塊,手裡拿著幼稚園兒童所畫的色彩圖圖,一大片青草公園,幾朵白雲、一個會微笑的太陽公公,兩個人只是順著心情開懷的笑顏,卻讓路人不經意的停下腳步多看幾眼。

 

那燦爛的微笑,就像畫裡會微笑的太陽公公,據說兒童系列的水晶首飾也逐漸受到好評,櫻井翔看著幾名稍微年邁的婦女走進店內,便立刻上前招待:「歡迎光臨──」

 

別說是櫻井翔的努力,相葉的努力也不容忽視,和父親約定好三年內就要將父親底下的珠寶企業拿過來自己做,不但開始學習多方語言拿到證照,甚至現在也能獨當一面坐在董事長的位置上,雖然偶爾還是會迷糊下錯單,不過幸好櫻井翔總會替他過瀘才免於幾次大錯。

 

聽著員工們一一報告工作細項,相葉忍著睡意終於將報告聽完,順利的做完結論這才緩步步出會議室,等到員工作全離開了,相葉這才揉揉自己的雙眼。

 

「董事長,您沒事吧?」生田的聲音從門外傳來,相葉點點頭。

 

「沒事,昨天和朋友通電話講太晚了……,斗真,你有幫我訂好機票了嗎?」

 

「是,已經訂好了。」從上衣的暗袋裡拿出機票:「接下來就是長達一個月的假期,還請您跟櫻井君務必好好玩,不過怎麼是選法國呢?那裡少爺您以前不是已經去過了嗎──」

 

相葉從座位上站起來,繞過那冗長的會議桌子,將兩張機票拿起:「斗真你又忘記了,我不是說我是要去法國看我可愛的乾女兒嗎?這跟有沒有去過沒關係嘛。」

 

「啊是啊,我都忘記松本君和戶田小姐了!不過少爺,在啟程之前可別忘記要回家和老爺吃吃飯吶,從您搬出去之後,他一個人可無聊的很。」

 

「哎喲,我搬出去是為了工作啊,前一晚我會回去和他吃飯的。」相葉邊碎碎念邊步出會議 室,上百個員工的規模就現在而言的確是有點不足了,原本從父親那邊接手過來的時候,還不想做得這麼龐大,無奈櫻井翔的工作能力實在太好…。

 

相葉嘆氣,當初真不應該讓櫻井翔加入的,不但獨佔女性市場,男性也托自己的福有一片天下,最近計畫延伸到小朋友和寵物身上,相葉轉身將生田招到自己身旁:「斗真,我不在的這一個月裡,你記得幫我招募新員工,記得喔!要嘛就是娃娃臉很可愛的、有活力又活潑、體力一定要很好;還有那種很愛很愛動物的,最好是走在路上都會被寵物圍攻的那種!」

 

「少爺,圍攻的話就太可怕了……」

 

「哎呀!反正你懂就好了嘛,我回來之後又要和櫻井翔繼續拓展市場,需要那樣的人才啊,這件事就交給你了,要是覺得不錯的人選隨時可以寄媚兒給我,我會收的。」

 

「是是,真不曉得原本像小孩子的您怎麼會這麼熱衷於工作?」生田想了想,不過看見相葉的笑臉之後這又把話給收回去:「嘛嘛……看來還是櫻井君的功勞最大了吧。」

 

「嗯──希望出發那天可以是好天氣。」在辦公室前伸了個大懶腰,相葉在生田咳嗽聲才猛然轉身,這才發現全辦公室的員工都將目光投射到這裡,他不好意思的搔搔頭,最後是整個辦公室都笑成一團,每一天,都過得無比充實。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時間,相葉開著自己的寶綠色跑車在公路上奔弛,車子駛入地下室,看見車位旁的紅色跑車已經停放好,這讓相葉笑得更加開心,果然搭上電梯到達樓層,迫不及待的打開家門,櫻井翔已經坐在當初買好的躺椅上頭對他笑著揮手。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櫻井從躺椅上坐起身,還不忘將身上的文件放置在一旁的玻璃桌上:「今天會議開得怎麼樣?」

 

「我一回來就談公事。」不滿章的翹起嘴巴,相葉一屁股就往櫻井翔的大腿上坐:「我不想回家就說工作的事,你明知道的……」

 

「是是,我當然知道。」覆上相葉主動送上的紅唇,櫻井的手自動替相葉脫下外衣,幾張厚紙吸引了他的注目,隨即抽出來:「機票還不先拿出來,等等弄縐了怎麼辦?」

 

「我不小心忘記了嘛。」順勢將西裝外套脫去,相葉依偎在櫻井的臂彎裡,細細品嘗熬過一天的親吻,勾著櫻井翔的手緩緩拿下,相葉看著原本抱住自己的手緩緩從鈕釦的隙細中探進,直接摸中胸前的紅點:「啊……、」迷濛的雙眼底下看見櫻井的動作,相葉不自覺的咽下口水,握著胸前的那隻手,再度和櫻井的唇緊緊貼合,讓那誘人的叫聲在彼此的氣息中挑逗。

 

「痛……!」

 

「咦?」相葉先一步睜開雙眼,櫻井翔的手從上衣中抽了出來,握住左胸口的位置,臉上一下蒼白起來:「小翔?小翔,怎麼了?」

 

「心臟……」櫻井翔彎起了身子,指著擺放在一旁的公事包:「雅紀,幫我拿藥……」

 

「藥?好、好,我拿,你不要嚇我──」相葉拎著公事包,原本應該只放置文件的公事包裡,放著相葉從未見過的小罐藥盒子,趕緊倒杯水讓櫻井吞下,這一喊痛連相葉也嚇到驚慌,急忙讓櫻井翔躺回椅子上,他則跪在一旁,緊緊握住櫻井翔趨於冰冷的雙手:「小翔,你會不會冷?我把空調調高一點,要不要送你去看醫生?我們去看醫生,我馬上帶你去好不好──」

 

似乎是呼吸和疼痛感逐漸消退了,櫻井翔這才微微的搖頭:「我去看過了,沒事的……」

 

「沒事?你都痛到臉色發白了,小翔你不要嚇我……」相葉的語氣倏然停頓下來,看著櫻井翔疼痛的位置,這才想起來:「小翔你,該不會是心臟病……」一下子淚水全溢了出來,慌亂的用語讓櫻井翔覺得有點好笑,勉強撐起身子,輕輕吻去淚珠的動作看來有些吃力,不過他仍撐起笑容。

 

「沒事的,雖然是心臟的問題,但不是復發。」

 

「不要……小翔,你不要騙我,不可以騙我,不可以像法國那樣,又想要丟下我一個人,我不要又是另一個人來愛我,拜託,不要再這樣對我───……」

 

從沒想過這樣的傷痕會殘留在相葉心中這麼久,看著相葉的頭已經埋在椅子當中,那泣不成聲的要求聽到櫻井翔的耳裡隔外心疼,原來這傷害一直都在,從沒離開過。櫻井翔的大手覆在相葉頭上,來回搔了幾下。

 

「對不起……」藥效的作用讓櫻井變得有點無力,他緩緩閉上眼睛陷入沉睡,相葉哭累了抬頭,跑進房間裡拉了棉被就往櫻井翔身上蓋好,他真的覺得很可怕,那一瞬間,他覺得很可怕,心臟和呼吸都要停止的可怕。

 

看著剛剛櫻井翔要他拿來的藥罐子,相葉開始搜尋公事包裡其他的文件,找到醫院開出來的藥單,上頭的名字讓他毫不猶豫抓了手機就往房間走,盡量壓低了音量,對著話筒的另一端:「你好,我要找大野智醫生。」

 

 

 

 

 

 

 

 

 

 

 

*有了最珍惜的回憶,才明白曾經的失去多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