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分享文哦。

內容請勿轉載,感謝。

 

本來是想說大家應該都看過的,所以要介紹的時候還思考要怎麼辦呢……

所以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小翔代言的飲料其實口味分很多種=口=

 

一開始晴雪喝到的是原味哦。

透明的程度真的就跟水一樣,一開始晴雪的家人還分不清楚是水還是飲料。

但轉開的時候還是有汽泡聲啦。

 

後來在一般大眾的數字便利商店中可以找到限定的桃子口味。

可惜因為限定所以已經下價了哦。

所以現在想喝的朋友可能……只能喝梅子口味的了XDD

不好意思請忽略後面的桌布=///=

這是晴雪自己拍的所以整個畫質……MA、如果想喝的朋友可以請到數字便利商店中找尋哦。

因為這也是限定的,不曉得何時會下架。

口味沒有桃子那麼甜,不過因為晴雪喜歡碳酸飲料,所以辣辣的口感才是我的王道←誤。

 

其實晴雪一開始只喝過三種口味,不過後來因為要去台北考試,在京站的地下室裡找到了另外的口味哦。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找看看。

這個是無糖的。

所以喝起來就是有碳酸口感的水,不過怕胖又不想影響身體健康的人,可以喝這個。

不難喝,只是比起其他口感,它的感覺比較單薄哦。

 

這口味晴雪就沒嚐過了。

不過看過它的存在哦、在日系大型超市裡面也有販售XDD

 

這是葡萄口味的。

口感其實有點微妙、因為晴雪小時候身體不好,吃藥都會搭藥水。

可能有點類似記憶中的藥水味道,這口味最後送給軍師去喝了= =+

 

不過現在晴雪的最愛大概就是梅子口味的吧。

要是沒有賣了,就得去日系超市買了、一罐都不便宜呢……

喝多了也對身體不好,不過偶爾吃個炸雞配碳酸飲料是我的習慣、所以可能還是三不五時就會把它放在包包裡

 

最後附上圖片來源:

是官網哦→http://www.asahiinryo.co.jp/mitsuya-cider/sp/top.html

好像還有出其他的新口味,去日本的朋友記得去喝過回來跟我說好不好喝(心)

最好是空運回來給我喝一下這樣←揍她XD

 

還有還有。

小翔的代言廣告,請按圖觀看。

 

那麼,影片如果傾權請通知我將立即徹下哦。

 

以上,晴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