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私心介紹,內容有雷。

檔源來自AY,勿轉載。

 

怎麼想都覺得我的VS嵐好像少了哪一集……

後來狄兒發檔才想到XD

因為後來連線上檔都沒看到,我不曉得這集的VS嵐這麼得我心=///=

開場五個人一字排開,松潤的衣服立刻擊中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怎麼可以在遊戲節目穿黑色的衣服啦(掩臉)

而且還依照個人風格做了不同設計的黑色衣服……好好看

松潤的衣服被小翔說是舞台上的衣服,裡面真的很給他閃亮亮不說、竟然被眼尖的小NI說是透明的XD

 

對對對、就是透明的也沒必要四個人都圍上去到底想幹麼----

就是想戳。

 

你們這些人怎麼大庭廣眾之下做這種事,松潤好歹也是大爺就這樣被摸到了……

請賀喜相葉雅紀先生動作最快有碰到

看看、連人都不見了

 

整集下來都不曉得該說松潤可愛還是咱們的主播可愛。

接管子單元更是一絕,我說這表情到底是想怎麼樣……

我還是覺得小翔主播你明明就都在室內棚,怎麼這光打起來還是不太白……?

謎之音(?)是問來賓覺得和小翔合作下來,覺得櫻井翔是什麼樣的人?

雖然我對來賓的好感度沒很高(她眼睛真的好大XD)、不過還是很誠實的思考說:是個不會說謊的人。

給來賓一個

 

這小孩竟然這樣回答↑

(果然是完美的家庭、才會在你拔智齒不免也要吐槽你:一直以來都謝謝你囉

 

私心畫面還有可愛的小大(笑)

リ-ダ-難得開口結果是這樣的反應↓

雅紀不是我要說你、你反應真的慢了一點,看看末子兩人有多驚訝

mama、萌潤二智不是沒有原因的大家說是不是?

 

但媽媽沒教你做人要謙虛嗎,櫻井翔主播。

 

晴雪本集最愛鏡頭----

我要是參加vs嵐,最怕的應該就疊積木了……完全搞不懂平衡感要怎麼抓。

天殺的這次松本潤先生犯下史上最大的錯---

他竟然在放第二塊積木的時候去壓整座塔想當然而結果就是……

松本潤、您怎麼了您到底是怎麼了!?

 

我懷疑是這關引起大家非常想要整松本潤的念頭,為什麼到大巨人那一關就變成這樣↓

對、就是如同畫面所看見的。

就您一個人啊松本潤大爺----

最好按個鈕需要五個人你們真當自己眼前有五顆鈕是不是、還勾搭肩又是哪一招

 

其實最後勝負如何大家可以慢慢猜想、送上晴雪超愛的一幕。

 

這腰真是無話可說的細。

 

這屁股也未免太翹到無法忽視。

 

 

 

 

 

 

 

 

 

 

 

 

 

松本潤、你不要再思考了、快點說你的身材是做什麼運動得來的!!!

 

 

 

 

以上,不負責任私心分享的晴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