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冠點到名了,所以乖乖來寫文卷。

有疑問的人請留言←沒有這種人! 

 

 

.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站打上答案

 

.請另外傳10個人

 

.傳閱人請在這10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瞜~

 

.這當中10位不得拒絕

 

.被點者請註名被誰點了 在哪裡接到 再傳給10人←沒這麼多朋友吧==

 

.不可回點喔~ 這是為了避免單單重複

 

 

 

 

 

===========那就開始囉============

愛情甜蜜問卷

1.你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一天輪一個還輪不完←真的很多。

2.叫啥名字:
   咦、選一個的話,好像是那個眼睛小到很可愛的小山慶一郎哦(羞)

3.有跟他告白嗎:
   如果我有這機會,比起告白、我想問他到底現在是幾公分?

4.有在跟他交往嗎:
   其實他是理想、要跟他交往大概不行←那還講!?

5.現在有男朋友嗎:
   吼、我單身耶←這問題刺傷我了(淚奔)

6.有失戀嗎:
   有啊、被劈腿算不算?

7.成功過幾次:
   這是秘密。

8.告白過幾次:
   我每天都在告白啊。

9.喜歡的男生類型:
   身材要倒三角,個性要很好相處,要很有耐心,要有才能,要有能養活我和他和寵物的錢←太詳細XDD

10.長大後想要幾歲結婚:
     拜託、不要讓我嫁!!!←那上面的問題是寫怎樣的…….

自我介紹問卷

1.真正的名字:
   是童話故事的公主哦。←這麼長的本名!?

2.暱稱:
   在這裡的話還是填晴雪吧XD

3.幾歲呢:
   這是秘密。

4.讀什麼國小/中學校:
   我土生土長的,就照學區去念囉。

5.讀幾年級:
   讀很久了耶←XD

6.有幾個兄弟姊妹:
   我一個。

7.生日:
   1204←部落格就有了吧。

8.興趣:
   整天作白日夢和告白←喂

9.專長:
   嗯……打字的速度吧←這是專長嗎XD

10.星座:
   我是很熱情的射手座唷。


友情珍貴問卷


1.你有幾個朋友:
   要看定義為何XDD

2.是否有跟朋友吵過架:
   有啊。

3.吵過幾次架:
   吼、我自己內心跟對方吵架的算嗎←自己講…。

4.你會討厭他們嗎:
   不會哦。

5.喜歡他們嗎:
   超愛的>////<

6.常常跟他們玩嗎:
   會一直告白但我是認真的←喂

 
青菜問卷


1.點你的人:
   阿冠。

2.你喜歡點你的人嗎:
   我超愛她的←就說我天天都在告白?

3.給點你的人一點介意吧:
   嗯……我沒有「介意」妳任何地方呀XD

希望妳偶爾可以陪我瘋一瘋NEWS、多做幾張頭象和桌布讓我換就感激不盡了唷~(心)
   
===========到此結束============

 

 

被點名的人。

 

來我的部落格看過文章的人都請寫XDD

寫文請通知我過去檢查,哈哈哈哈哈←不要理這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