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真的,我的網路←喂。

久違一個禮拜的時間才能跟大家相會…… (演哪部!?)

 

 

如果硬要說晴雪最近為什麼都沒更新文呢……。

因為,

晴雪我個人現在,在一個禮拜前,從台灣溫暖的家……搬到了日本

沒錯,就是繼芯芙之後現在換我在日本打混←喂。

哦不、是來這裡念書的。

 

所以上一批的書之所以這麼急促是因為晴雪出發到日本的時間很緊迫的關係。

連帶著後續很多部份都要請朋友幫忙……

尤其謝謝季揚二話不說接下了爛攤子QAQ

她真的是臨時接手的,所以請大家要乖乖聽她的話。

關於二刷的部份

因為晴雪計算上的失誤,還有訂單的部份數量也頗為可觀。

因此與季揚商討之後將會開放二刷。

不過這次二刷需要兩點注意事項:

一、不能要求簽名(我人在日本呀…)

二、由季揚全權負責。

價格的部份原則上不會有所更動,只要大家不要讓季揚賠到成本就可以了。

國外的運費寄送地址也將更改至季揚所提供的地址(我是指二刷)

這部份的詳細情形日後會開公告通知大家。

 

那談談晴雪的私生活←沒人想聽。

讓我講一下嘛。

因為四季的微笑是專門放晴雪的作品用的,之後晴雪在日本的生活如何都會在另一個網誌公開。

不過礙於是私人的網誌,所以不一定會在這裡公開網址。

但晴雪在接下來的半年可能會專注在另一個私人網誌上頭……

現在晴雪與大家的差別大概只是,

我拿DM的速度快了一點點這樣←笑倒

 

那麼,這裡的更文確定無法日更囉。

喜歡晴雪作品的朋友,請三不五時回來看看我(雖然我最近連回留言的時間都沒有…)

一切都處於混亂的狀態啊我(抱頭)

不用天天來找我,我怕大家失望QAQ

那麼,

 

下次公告見囉,晴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