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文,如無法接受請立刻按X離開。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微小說/潤雅

 

Spiritual】心靈

相遇剎那,好似一見鐘情,在胸中迸出火花。

 

Crackfic】片段

街道巷口、轉角便利商店、商店夾縫中CD店。

 

Suspence】懸念

指尖碰觸擦出灼熱,目光交錯中,你微笑。

 

Fantasy】幻想

抑制胸口跳動,僅僅是陌生人的我們,錯身。

 

Angst】焦慮

雨絲,抹去你身影;慌張,佔據我心靈。

 

Adventure】冒險

「你在找我──?」

冷不防地、冷雨與冷吻和你,同時落下。

 

Humor】幽默

「我、才沒有…」

輕笑間,你勾起我,那吻開始無法控制。

 

Romance】浪漫

冰涼的溫度在進屋那時,溫暖的懷抱。

「我們…還不認識。」

 

First Time】第一次

交錯在胸前的手,聽見你低語,那性感的嗓音──

 

Future Fic】未來

「我叫松本潤,你呢?」

「相葉…雅紀──。」

倒臥床舖前,只喚你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