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轉載。

片檔來源:AY論壇。

 

 

我應該是有點瘋掉了才會發這篇網誌……雖然很想這麼說,但我就是很愛很愛很愛這一次的主題曲片頭

 

夏虹OP(HD)[(000104)21-06-44].JPG

開頭的相片讓晴雪非常滿意,好像是未來的生活各種寫照,從遠處望過去的睡姿也非常帥氣。

不愧是咱們的松本大爺>///<

我想我以後會瘋狂愛上水晶球吧(笑)

夏虹OP(HD)[(000589)21-07-01].JPG 夏虹OP(HD)[(000757)21-07-06].JPG

叫起床這幕實在太令人銷魂了

很喜歡這種幸福的氛圍,不用言語、就能從眼神當中查覺到。

現實當中的松本大爺應該在家也是這種感覺吧。

我猜的啦

從背後看去的松本潤特別有男人味呢、身材意外的很漂亮呀!

大概是因為晴雪喜歡倒三角型的男人,所以打開冰箱那幕對我來說很有FEEL~←花痴?

夏虹OP(HD)[(001473)21-07-30].JPG 夏虹OP(HD)[(001556)21-07-33].JPG

竹內結子真的是我很愛的女星耶。

個性非常不拘小節、又很漂亮,更重要的是這幾幕上都寫了主題曲是咱家A團主唱的。

希望到時候的PV可以也塑造這種幸福的氛圍。

誰跟誰露出相視幸福微笑我都可以接受的~(握拳)

 

 

水晶球萬歲。

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不要理她。

   

這種拍照會不會太幸福?

雖然現在很多情侶們都會上傳自己的自拍照、不過在這樣白色環境之下照出來的相片,大概只有唯美的日劇才做得到吧。

我非~~~常喜歡松本潤這兩張照片。

怎麼說呢、終於擺脫那種有點難以靠近的大爺氣味,可是又不失偶像風範的感覺。

很自然、也很帥氣。

松本大爺,您的第一張笑容真的燦爛到好閃耀

 

 

來來來,快來追我=/////=

吼,會不會太幸福了~

 

 

晴雪真的好喜歡笑容哦。

從以前到現在都覺得笑容真的好重要,很多事情如果能夠發自心底微笑,那笑容一定非常美麗。

我超級喜歡他們在沙發上嬉戲的畫面,好像也感染到幸福了呢

 

這是晴雪最愛的一幕。

從身後被擁抱的畫面、傳來的味道和體溫,都是幸福的一環。

竹內結子的笑容好犯規>////<

 

 

雖然很想吐槽這個家未免太乾淨了點←揍她。

可是整個看下來晴雪最喜歡的片段都截出來了,一開始不會用截圖軟體、害我一下子截了快三千張XD

因為真的好愛好愛,所以就發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了

 

檔源跟禁止轉載我寫很清楚唷。

歡迎大家來留言分享分享感言、另外,我正在尋找無字幕的檔源截圖。

我好愛這次松本潤在戲裡的造型和服裝,想截圖

知道檔源的朋友歡迎通知我哦。

 

 

啊啊啊、我也想找一個和自己一同幸福的男人

讓我的夏天也跟著一起輝く吧(笑)

 

 

以上,晴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