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酸血淚史(有點長XDD)。

有興趣才點、想要分享讀後心得也請點哦。

 

 

這一次出本是天狼星的這件事真的是『想都沒想過』。

番外在半個月內通通趕完這種事更是『沒有發生過』。

這真是創了晴雪個人紀錄的一本套書。

 

本來打算悠閒的把天狼星寫完,再來讓它和大家見面。

天殺的出現一個過年農曆印刷廠放假QAQ

不送印的話CWT根本無法和大家見面,於是晴雪在非常驚慌(?)的時刻中,把番外打完。

於是這一次的本本能夠順利生產,更加不可思議的地方是……

 

對帳竟然是我自己來。

對帳、對帳、對帳耶,天吶……我的會計丙級考了三次才過,那個看到數字就只會加減乘除的我竟然,自己對帳

而且大家訂書的暱稱和本名實在是搭不起來,我對帳的好難過(淚)

所幸到今天為止,本本都已經順利售出←(那個多寄一本的朋友這時候要安靜,噓=X=)

 

書本本在年後一到手中的時候,真的很精美。

收到書本本的應該知道,這次兩本的風格雖然不一樣,但都是和內容相符的封面。

喜歡本傳的安靜夜色帶來的沉穩感、喜歡翻外帶點俏皮的神秘感。

因為看來看去,大家的印象是精靈居多的樣子XDD

番外封面真的送了幾隻給大家……。

至於本傳的另一個構想封面,那個圍著圍巾,在雪夜相遇的兩人畫面……

買到一套的朋友應該會收到,這個偽封面的書籤

(謝謝軍師這次把書籤剪得漂漂亮亮)

 

這次的套書,從對帳到包裝都是晴雪一個人來。

動作慢就算了,還一度遇到幽靈人口……

就明明訂書的有二十本、但名單上就是會出現二十二個人!?

這過程已經極度焦燥到我想從此消失關站而且封筆不寫文也不出本←喂。

後來找朋友求救,朋友特地從老家回來就直奔晴雪家幫我對名單又對本數的QQ

那個時期真的覺得很無助吶

 

終於曉得很多作者說,創作的路是一個人走,所以特別寂寞。

對作者而言,讀者的一字一句留言都很重要,那不是點閱率就能替代的。

所以請長期潛水的朋友要小心,

也許晴雪哪一天就把網誌關了只有好友能觀賞。

這次的訂書過程,坦白說。

非常不愉快。

講話不客氣的啦、在當雙面人的啦、理所當然的啦。

雖然讀者是作者力量泉源之一,但沒有必要把作者寫作當成理所當然。

之前被香港的讀者們狠狠罵過一次痛心,但傷口還沒好就繼續再刺,我覺得自己耐心被強烈考驗。

 

所以我知道有的人因為雷而無法購買番外……

也曉得有的人根本無法接受番外CP(或是根本沒看過)、但因為相信晴雪,還是整套帶走。

留言說會努力看、看完之後好喜歡這個CP,坦白說,看見這種留言的時候,我好想哭。

啊啊、原來自己的努力和愛有分享給大家這樣。

所以晴雪抱著感謝的心情,

在番外的本後面另加一篇櫻相、還有所有CP的短篇故事集。

 


我不曉得接下來會跟大家見面的本本是哪一部。

但不要想我會永遠寫著大家想看的CP,我想嵐給我的感覺,不是兩兩感情好,而是五個人都感情好。

所以我的主CP除了潤二智以外,每一組CP都是我的第二名。

(當然我正在努力打破其他高牆提高接受度ING)

 

 

這次的本本,謝謝大家的厚愛、也謝謝大家的訂購、更謝謝大家喜歡屬於天狼星的故事。

我奉上最完整的幸福,也希望能帶給大家心底的完美感。

 

 

 以上,晴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