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文,如無法接受請立刻按X離開。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相葉回到公司的時候,那台損壞的電梯還沒重新啓用,被工用膠帶封上一個好大的叉叉,佔據了相葉的視線,兩手叉在口袋中,望著那台壞掉的電梯,腦子裡滿滿全是那天為了保護自己而受傷的櫻井翔。

 

轉頭,相葉走進安全梯裡一格一格的踏步往上,他本來就是個喜愛運動的人,三不五時就會在夏日的早晨出去跑步,只要跑步、腦子好像就會覺得比平常清醒許多,將領帶拆下放進公事包裡,相葉的跑步聲中挾雜一點痛,被碎片割的痛。

 

「早安!」

 

「總經理……總經理?!」秘書趕緊向前遞出了紙巾,本來以為告假的相葉突然出現,害得員工各各驚嚇,當時的情況都還記得清清楚楚,那慌亂的場面可還是第一次見著:「總經理,您的傷已經好了嗎?」

 

「嗯嗯,董事長在裡面嗎?」

 

「是,和櫻井翔先生正在裡面開會。」

 

腦子一楞,相葉停下正在擦汗的動作:「櫻井翔?為什麼?」

 

「好像是來跟董事長討論新的企劃案的事,跟相葉總經理很相像呢。」秘書望著裡面,那被流蘇窗簾掩蓋的世界,是多麼神聖般:「似乎都不把傷口當一回事,工作方面非常努力。」

 

「這樣啊……那麻煩妳通知董事長一聲……。」

 

「好的,請稍等一會兒。」

 

沒有料想到櫻井也會這麼快就要公司報到,相葉等到秘書甜美的微笑回應之後,才緩緩伸手推開董事長的辦公室門,相葉的心理準備還沒做足,就已經被戶田的視線給抓得正著。

 

戶田坐在櫻井的身旁,和相葉的父親有說有笑的,在相葉進入的那刻卻讓笑聲停止,隨後換上柔美的笑顏:「相葉君,好久不見。」

 

「惠梨香……為什麼妳也在這裡?」

 

「還不是這傢伙,傷都還沒好就急著上班。」不管禮貌與否,戶田用手肘往櫻井的手臂推了一把:「要不是為了陪他,我才不會出現在這裡呢。」

 

「這……這樣啊。」

 

「惠梨香真是個貼心的女孩,上次看妳跟櫻井君來餐廳吃飯的時候,就覺得你們兩個人挺登對的,現在又這麼不離不棄,櫻井君啊……,好的女人可是不多,該把握就得好好爭氣點啦!」

 

相葉的父親誇讚不停,相葉只得像個局外人的坐到父親身邊,桌上攤放著的,是相葉的企劃書,有些困惑的拿起,明明那天就是櫻井寫得比較詳盡,可是卻拿他寫的?

 

「伯父,關於這企劃案的部份,就像我剛剛說的,只要擅用現下男人的心理予以滿足感,就很容易達成一定的業績,只要再加以廣告,大家口耳相傳一定會很受到歡迎。」櫻井將企劃書的內容大約分配成四重點,只見相葉的父親總是一直點頭再點頭,似乎真的很滿意。

 

「那廣告的部份?」

 

「我提議由伯父的兒子來擔任。」櫻井將話鋒轉到相葉身上,那一雙杏眼這才從企劃書中抬頭,還外加一臉驚恐和不知所措。

 

「我兒子?你說雅紀,這傻小子嗎?」

 

「是啊。」櫻井自信滿滿地撥開戶田耳廓,那過於親密的動作惹得相葉一陣不快,卻又說不上來是哪裡奇怪:「請看雅紀的耳骨部位,上次我曾替他挑選一付耳環,戴上去的效果奇佳,是最佳的活廣告,最重要的是可以替廣告預算省下一筆,一舉兩得。」

 

「我不行啦,我又不是專業的模特兒。」

 

「可以啦。」戶田再旁出話:「化妝師可以請我喔?伯父,這樣的話又可以省一筆耶,很不錯吧!」

 

相葉的小臉垂得越來越下面,直到父親和戶田談完了才知道企劃的事情莫名定案,被秘書請出辦公室的時候,相葉覺得自己真是委屈極了,在裡面,戶田和櫻井的戶動美好到像一幅畫;在外面,兩個人就狂談事情的交頭接耳。

 

「那我先送你回家吧,你的傷還沒好,得按時換藥才行。」

 

「惠梨香,我還在上班。」

 

「上班又怎麼樣?身體比較重要啊!」

 

「對我來說,上班比較重要。」

 

「那怎麼可以!是你說絕對會好好靜養,我才幫你辦出院手續的耶!大野醫生也有交待,你的傷口絕對要按時擦藥和換紗布,拜託,你是傷在背後耶,當然要有人幫忙啊!」

 

櫻井已經說了不下十次的男女授受不親,可偏偏戶田的個性大而化之根本不在意是男是女,反正戶田的父親很滿意櫻井翔,自然也不會反對兩個人走近,櫻井卻從未有過能跟戶田走下去的想法,想要急著出院,只是想知道相葉的傷口。

 

回頭,相葉就跟在後頭不遠處,櫻井這才停下腳步,感受到櫻井的視線落到後頭,戶田也將視線丟到後方,然後和櫻井互看,有些眷戀地望著戶田那雙炯炯有神的雙眸:「抱歉。」

 

「……櫻井翔,也許你還有機會啊,為什麼不肯給你自己一個機會呢?」

 

「我也不知道。」櫻井替戶田開了車門,卻沒有任何意思要坐上車,白了櫻井一個眼,戶田心不甘情不願的坐上車子。

 

搖下車窗,戶田探出了頭:「先說好,換藥這事絕對要記得做,聽到沒有?」

 

「嗯,知道了。」

 

「要是傷口發炎,我會找你算帳!」

 

「是是。」

 

戶田的碎念個性究竟是像誰呢,櫻井揮揮手在笑容的背後不斷思考這問題,看見相葉一臉不悅的模樣,究竟在生什麼樣的氣櫻井怎麼樣也猜不著,手腕上的時針回盪在兩人之間,僅僅只是這樣看相葉雅紀,櫻井翔就能覺得全世界的幸福降落。

 

櫻井翔有多愛相葉雅紀?一個沒錢的男人死命要留在法國,就是為了他;一個沒什麼生活背景的人,拼命念書要追上的也是他;明明就沒接觸過服務業和珠寶業,卻不顧一切進修自我學習更是為了他。

 

為了貼近和補償相葉雅紀,櫻井翔用盡全身的力量,這股全身的力量,難道還不足以擁抱相葉雅紀嗎?

 

「雅紀,你在生氣嗎?」

 

「……沒有。」

 

「可是你的表情是在生氣啊。」

 

「我說了沒有嘛。」

 

「眉頭都皺成一塊兒了。」

 

「我哪有啊!」摸上自己的額頭,沒有半點弧線,反而感受到櫻井惡作劇成功的笑容,相葉一下子漲紅了臉:「小翔,你怎麼可以騙我!」

 

「抱歉抱歉,我沒想到你會當真的。」

 

「不理你了啦!我要回家了,腳痛死了啦──」邊走邊抱怨膝蓋多痛多痛,在偌大的地下停車場裡走動,那聲音就算櫻井不想聽也一定會入耳。

 

「膝蓋嗎?」

 

「不然還有別的傷口嗎?」死也不回頭的就這麼跟櫻井一前一後在對話著,相葉真的覺得他好奇怪,從剛剛到現在都一直在生氣,明明沒什麼氣好生的。

 

櫻井翔和戶田惠梨香很配啊,非常相配。

 

「雅紀。」

 

「不要又整我喔──」

 

「我可以跟你要一個獎賞嗎?」這般要求終於讓相葉回過頭,看他沒有任何搖頭或拒絕的動作,櫻井這才快步向前,趁相葉還來不及開口尋問的同時,櫻井已經兩手溫柔的環上,那是一個宛如羽毛般的擁抱。

 

非常溫柔、非常溫暖,非常熟悉的味道──在擁抱的瞬間流進相葉的腦海裡,一種屬於櫻井翔的淡淡清香,帶著非常寶貝的環抱方式,相葉沒有將這樣的櫻井推開,只是任由那個擁抱落下,然後任由櫻井翔這樣,倚靠著自己。

 

「……小翔的獎賞要求……會不會太簡單啦?」

 

「不會,救你一次換一個擁抱,我覺得很值得啊。」

 

「你在醫院的時候,不是很討厭我抱你的嗎?」還跌下床耶。相葉默默在心裡抱怨,不過也有點慶幸那時候櫻井神智不太清楚。

 

櫻井的髮絲柔軟地在相葉頸際掃著,或許是在搖頭回應吧,相葉這樣想著,就聽見耳邊傳來櫻井微微的笑聲,然後下一秒,僵住了那個聲音。

 

「……」微微被推開的衣領底下,漾出點點紅印,櫻井望著那小小印記,用大拇指輕輕地掃過,得來相葉身子微微一震。

 

「小翔,很癢!」

 

相葉最敏感的耳後部位、頸際之間,隱隱約約可以看出那印記落下成一個又一個記號:「這是……吻痕嗎?」

 

單手一遮,相葉另一手將櫻井推開,那張紅透的臉不用回答也曉得答案是什麼,櫻井覺得自己的心被撕毀了,用那一點點的印記,就足以讓他的思維整個當機而一片空白──

 

「是松本潤……是松本潤做的?」

 

「小翔你問太多了,這不關你的事啦。」相葉抿了嘴巴,沒想到會被人直接看到歡愛之後留下的痕跡,相葉打開車門:「我要先回家一趟,晚點再去公司找你。模特兒的計畫我不能接受啦,還有啊,關於耳環的設計……」

 

櫻井翔的淚水,不由自主的從眼眶裡流洩而下,大量的淚水沾染了櫻井的衣、在柏油地上染出一圈又一圈的黑影,雙膝無力的跪了下去,好像,無法呼吸的難過──

 

「小翔……小翔,你怎麼了!」

 

相葉著急的丟下被發動的車子,兩步併一步跑到櫻井面前,那低垂的頭和落下的淚水都讓他再度慌了手腳,伸出手打算攙扶櫻井到車上,反而是櫻井翔的手先一步抓過了相葉的。

 

 

 

 

*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性命去愛你,所以在你愛上別人之前,請想起我還為你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