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文,如無法接受請立刻按X離開。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在相葉偌大的房間裡,有著超過五十吋的液晶電視兩台,一台在房間客廳、另一台在房間裡,面對中正央的床舖左手邊,有著小小密室,推開拉門就能望去整排的西裝以及各種配件,穿越這更衣室之後,就是用三面玻璃建成的浴室、五人用的浴缸,旁邊被貼心放上各式香精油,在牆壁上還特別作了水流設備,流過精緻的壁面發出細碎水聲;而面對床舖的右手邊,就是房間內的附設客廳,有五人座的L型酒紅色沙發,三個粉紅色的愛心抱枕,冷氣隨時都開在二十一度的冷溫裡。

 

相葉覺得有點冷,很冷。這種人人稱羡的大房子,是相葉身體冰冷的來源,他總是一個人被關在自己的房間裡奔跑,找樂趣,從小生長在有錢人的生活裡,父母要求嚴格,希望他能好好繼承公司的所有一切,無論是他、或他的弟弟,都受到同樣的待遇。

 

相葉從來不覺得他是一個人,只是按照父母的期望去活在自己的人生裡,無論他在哪裡,都被相葉企業繼承人的光芒掩蓋著,天空看不見一片湛藍、只有雙手擋住了他的陽光。直到他終於說出口,想要出國遊學,想要增加經驗,想要提昇自己的外語能力,隨便唬爛的理由,讓相葉雅紀得到支持。

 

終於自由了,雖然時間一定很短、很短,可是相葉雅紀知道,這一定會是他人生當中最精彩的一塊,他可以見到他想要的藍天、他可以住在很小很小,可是是專屬於相葉雅紀空間的地方、他可以活在他想要的世界裡,這才是相葉雅紀最想要的世界。

 

相葉雅紀的世界不要大風大浪、只要簡簡單單,所以他遇見世界上最單純的一個人。那個人有點單純、不過腦子其實很好;那個人有點傻、但細節之處都很用心;那個人有點感性、可是還會記得安慰別人;那個人很有耐心、所以非常體貼,那個人最單純的地方和自己一樣。

 

他們都在用生命去挑戰這一輩子,最辛苦的愛情。

 

「…………──翔?」足以比美蚊子的幼小聲線,在看見擁抱自己那人的臉之前,相葉緩緩念出想念的單名音節,他感覺到眼角有什麼東西落了下來,好像心空了一塊的失落感,睜開眼,卻不得不被眼前的情況給震憾住。

 

櫻井翔顯然沒有聽見相葉的呼喚聲,他的一手枕在自己頭下、另一手放在相葉腰際上,側躺著、睡直身軀,就像一面牆隨時都可以讓相葉依靠,有點僵;相葉只要微微的抬頭,就能看見櫻井翔下巴殘留的鬍渣、刺刺的,再往上看一點,可以看見櫻井的鼻尖、銳得也很刺人;再抬頭一點點,就能看見那張最俊俏的臉上,那雙令他難忘的雙眸,正閉著。

 

根根分明的睫毛、適度的膚色、溫暖的體溫,讓相葉忍不住想要多依賴一點點,多靠近他一點點,明明是很幸福的人生,為什麼總在遇見櫻井翔之後,才會有一種幸福終於來到的感受?

 

就在相葉充滿疑問的小腦瓜正轉不過來的時候,櫻井翔的眉毛突然抽動,相葉趕緊閉上眼睛繼續裝睡,雖然他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做這種事,不過他故意地更往櫻井翔懷裡躲去,然後肩上突然一片冷冽,大概是被單因為他一動而滑下去了吧。

 

然後他感覺到原本放在腰際上的那隻手,越過了他的身軀,將那滑落的棉被拾回原來的位置,又在同樣的地方安撫似的拍了幾下,然後稍微使力的讓相葉貼在胸膛上:「雅紀……你要趕快好起來,我有好多的話想要跟你說……」

 

相葉感覺到有雙溫柔的手正掃過他的面頰,好像在撫摸一件很貴重、很貴重的寶物,然後他感覺到自己身子微微沉落,像棉絮般的親吻就這麼飄了下來。

 

在很遙遠的記憶裡,童話故事的公主總是因為王子一吻而得到幸福,相葉一直希望自己是給予公主幸福的王子,可是他卻選擇在這個吻之後睜開眼睛,在對上櫻井翔的雙眸前,睫毛在眼皮上頭搧了又搧,像在思考、也是等於在放空。

 

在櫻井的注目之下,相葉單手緩緩摸上剛剛親吻的額間,有些不確定的開口:「……這個,是我在作夢嗎……?」

 

櫻井翔從驚訝、轉而笑容,最後將相葉摟進懷裡:「不是,我是真的因為想吻你,所以吻你。」

 

「……小翔上次在醫院醒來,也是迷迷糊糊的說了一些話,然後就跌下病床……還一臉驚恐的樣子。」

 

「這次保證不會了,就算雅紀你把我踢下床、我也會爬回這張床上。」

 

「……好噁心喔,小翔你是蛇嗎?」

 

「嗯,而且還是條注定這輩子要纏住相葉雅紀的小蛇。」

 

往櫻井翔的胸膛更近一點,就能聽見規律的心跳聲音,很熟悉、很安心:「小翔……我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你了,你確定我們第一次見面,真的是在我爸的慶生會上嗎?」

 

不算太短的沉默,不過相葉可以感受到那個擁抱自己的人正在猶豫些什麼,於是他抬頭,正要對到櫻井翔仰下的視線:「在我們相遇之前,……你過得幸福嗎?」

 

沒來由的被這麼一問,相葉只得想起最熟悉的法國片段,然後不自覺笑開來:「嗯,很幸福啊,可是這跟我問的問題又有什麼關係?」

 

「只要你幸福的話,以前是怎麼樣都沒關係了。」櫻井翔將下巴抵在相葉的髮絲之間,很久、沒有這麼安心的摟著相葉入睡,不用提心吊膽、不用擔心那份契約書內容,所有的一切,至少在這個相葉剛好的早晨裡,都很平安。

 

沒有想過會這麼輕易被說服,相葉竟然就這麼妥協在櫻井翔的懷抱裡,有些遲疑的緩緩開口,卻又不曉得該怎麼辦……,本來垂放在旁的手只得抓上微微衣角:「小翔……我這樣,是不是等於背叛……背叛潤了?」

 

「不是。」

 

「可是……我明明是跟潤在交往啊。」心臟不由得傳來一次又一次的抽痛,相葉握緊拳頭,最後又慢慢放鬆:「小翔,我該怎麼辦……我不想離開你。」

 

是夢也好,現實更好,櫻井翔的指尖撫過相葉的面頰,最後移到下巴處,輕輕勾起總是一直保持朱紅色的唇瓣,毫不猶豫的覆上,最誠實的話、最直接的想法,這就是他最愛的人。

 

「雅紀……雅紀……」

 

一次又一次的親吻、一次又一次的輕聲呢喃呼喚,讓相葉覺得自己彷彿聽見某種咒語,教導自己不要拒絕這個吻,於是他開了口,默許櫻井翔的親吻可以更加深入,即使要他掏出全部都可以,就是不要停止。

 

兩手漸漸環繞上櫻井翔的頸肩,退過燒的身軀似乎有些疲倦、帶點慵懶的氣息,交喘在兩人的熱吻之間,櫻井翔不知不覺來到相葉的上方,撥開那遮住彼此視線的髮絲後,俯身繼續親吻身下這個萬分敏感的身軀。

 

有點急燥、卻又無比溫柔,疼惜般的雙手和松本潤的有些不同,原本就不擅長玩樂器的櫻井翔,自然沒有松本潤手掌心的厚繭,反而是長期戴手套下來的光滑感,在碰觸到肌膚的那刻惹得相葉身子微顫,想要逃離、也想要更加靠近。

 

沒有松本潤的霸道,只有櫻井翔的溫柔、沒有松本潤的瘋狂,只有櫻井翔的體貼,相葉在瞬間睜大了雙眼,因為櫻井翔非但沒有將衣服褪去,反而是將相葉微微敞開的衣領拉緊。

 

縱然這樣的吻很吸引人,但櫻井翔仍然踩住了剎車,他淡然地笑了出來:「你病剛好,不要吹到風了。我聽生田說,你的房間溫度總是調得很低,所以我請他調成暖氣、也去看過你的浴室,怕流水聲吵而你,也請生田關掉它、還有請他幫你準備一雙拖鞋,省得你下床的時候踏在冰冷的地板,還有──……我帶了你最喜歡的櫻桃,要不要吃?」

 

「櫻桃?我要吃、我要!」

 

「那你等我一下。」原本準備下床的櫻井翔又爬回原位,相葉仰望著上頭的斯文男人難得露出嚴肅神情。

 

「……怎麼了嗎?」

 

「記得在我回來前不要亂動,不然棉被會跑掉。」

 

還楞楞地不曉得該做何反應,一直到櫻井翔下床、走過客廳,開門、關門,然後相葉終於忍不住放聲大笑,那樣認真又嚴肅的表情,講出來的話語卻又十足櫻井翔,直到眼角溢出淚水了,相葉才想到自己昨晚的夢境。

 

那失落的心,那份誰也看不見的脆弱,好像被櫻井翔給填滿似的,不痛了、不傷了、不存在了,劃過的傷口,逐漸復合的感受,明顯在相葉心裡正發出芽來,掌心覆上左胸口的位置,相葉感受到心臟的跳動就和櫻井翔的一樣規律。

 

和面對松本潤的瘋狂跳動不同,那是種心安的聲音。櫻井翔再度打開門、關上,然後走到床邊,端著一碗櫻桃水果、還有一杯紫紅色的櫻桃果汁,先將櫻桃果汁放在相葉的手裡,然後看著他開開心心地把果汁一頭飲下,再把水果盤端上。

 

「看來你感冒好多了,這是生田讓我拿上來的溫度計,說是在你把藥喝完後的十分鐘後再量體溫。」櫻井翔坐在床的邊緣,還不忘將相葉的枕頭調成直立式的:「你家真的很誇張,你生病這麼久,父母親全在國外談生意、連你弟都跑去什麼研習營,要不是有生田管家寸步不離的照顧你,你這腦袋我看都要燒壞了。」

 

「我知道嘛、我跟生田情同手足啊!我家本來就是這樣,只要我把我爸交待給我的事做好,他們就不怎麼會管我了。」相葉拍拍離自己身邊最近的位置,櫻井翔只好再端著托盤,坐到相葉指定的位置,才剛定位,相葉的頭就側躺下來。

 

「那……這算是相葉雅紀的短短假期囉?」

 

「沒錯!」有點驕傲的口吻惹來櫻井翔發出笑聲,不過相葉不在意這些,拉起櫻井翔的手,攤平、然後蓋上:「小翔的手指好瘦喔,你看、都一節一節的。」

 

微微一笑,櫻井翔將攤平的指節一根、一根捲起,正好坎入相葉手掌指節的每一個隙縫當中,十指緊扣的溫暖,讓相葉有點心動的感覺,而且一點也不討厭。

 

「瘦也沒關係,只要能這樣把雅紀你牽得死死的就好。」

 

「嗯……小翔,你的甜言蜜語都說得這麼噁心嗎?」

 

沒有給予正面回答,櫻井翔從托盤上拿起體溫計遞出去:「先量溫度,十分鐘過了。」

 

「什麼啊,我又還沒吃藥?」

 

「你吃啦。」望著空空的杯子一眼:「嚴格來說,你是喝了。」

 

瞳孔慢慢在相葉的眼眶裡放大好幾倍,將視線同樣放在那空空的飲料杯上:「為什麼……這是連生田都不曉得的秘密,只有潤會知道才對啊!」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詭異的笑容貼在櫻井翔的臉上,這是頭一次相葉雅紀覺得櫻井翔好欠揍的一刻,但沒想到、下一句更欠揍:「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知道。」

 

「小翔!」

 

「量體溫的時候要保持冷靜。」

 

「我才不要,你解釋清楚!」

 

「就說我不知道嘛。」

 

「你騙人!」

 

「好,那我說認真的。」

 

櫻井翔將托盤放在地板上,然後爬回床上用正坐的方式,兩腳腳指還懸在床綠邊邊,這般認真的神情也讓相葉趕緊坐成一樣的姿態,還吞口水:「你說。」

 

「……」深呼吸、吐氣,再深呼吸、吐氣,又深呼吸、吐氣,兩手一握:「雅紀,接受我的追求,好嗎?」

 

 

 

*雨過天晴的氣氛、掃過我和你那所謂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