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準備出門的時候覺得有點無聊,乾脆打開檔案來看…

某集的Gの嵐,我明明看過結果漏掉了XD

 

那集是要替一位幼稚園小朋友應援的,因為他太害羞不敢告白。

二宮就問大家說:大家在幼稚園有喜歡的人嗎?老師除外→我說你絕對是喜歡過老師的那一個!

大家開始在旁附和說有啊有啊。

櫻井先生就一付突然想起:啊啊、說到這個,我小時候還曾經把我喜歡的女生塞進我的棉被裡!

一切都只能說櫻井翔先生您好主動,但偏偏最妙的是。

相葉先生:啊啊,我也有過!

 

你們是互塞嗎=          =。

(這句話怎麼有點不太文雅…)

搞清楚誰上誰下啊可惡而且還一左一右開始問對方讀哪個幼稚園幹麼!?

回家再去搞清楚啦= =。

 

於是這不到一分鐘的畫面讓我笑翻了(趴倒)

害我出門跟同學會合的時候,臉上一片紅暈是快笑翻了。

啊啊。

 

昨晚夢見水鳴ヒロ跟小甜甜= =。

不過水鳴兄顯然對我比較好,還會哄我睡覺→哥哥?

但我醒來的時候只能默默的拭淚,在心裡的某個角落os…

 

老兄你都結婚了還來幹麼!!!→誤。

(而且絢香還比我小啊…)

 

友誼真的好難處理,跟交往一樣難處理。

為什麼總是想要抓住的東西會越飛越遠的道理,明明這麼簡單卻總是做不到呢…

放人自由不是很好嗎?

我渴望自由啊(握拳)

雖然被握住的不是我←揍。

 

以上,晴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