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禁文,如無法接受請立刻按X離開。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第二十幕。

當山下和手越同時進入服裝間的時候,兩個人不自覺為眼前壯觀情景給看傻了眼。歷年來的衣服都被擺放在總公司的頂樓儲藏衣櫃中,當純木頭製作而成的置衣間,每一件外衣或飾品都用特別的透明袋子或是絨布包好。

忙碌的工作人員拉開一層又一層的木板拉門,一套又一套的名牌服飾和飾品全一一展露在手越和山下面前,之前只能在電影或是日劇才看得見的大場景,現在切切實實的出現在兩個人面前。不約而同的都嚇了一跳,山下和手越被塞進更衣室裡,一件又一件的衣物從上頭丟下來。

「請更衣!」

「這麼多件是要穿哪件……」

山下不滿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根本搞不懂是哪季的作品…,小山轉開門把才發現山下情急之下忘記鎖上更衣室的門,看見在被一堆衣物包圍的山下露出求救的眼神,小山笑著走進去將門把關上。

「先從春季的開始,質料比較薄的七分袖。」

先替山下在裡頭套了件長袖粉紅色襯衫,接著將七分袖外套穿上,在捲上一兩折,環上個大皮帶在腰圍,替山下選擇一般皮鞋,即是休閒又帶有正式風味的夏季服裝。

「如何?」山下總算換上滿意的表情,對於小山的搭配功力他絲毫不擔心。

「帥呆了。」小山笑著不曉得是稱讚自己還是稱讚山下,轉身正要打開鎖,山下從後頭環上腰際,溫熱的氣息從嘴裡緩緩吐出:「智久,別鬧了…」

「嗯?」山下用一手覆上小山正準備開鎖的手:「你可以試著開門,我不介意。」

在要被吻的情況下開鎖的這種事小山怎麼樣也試不來,最後拗不過山下的明顯提示,小山放棄的轉過身子,背部靠在門板上,微微仰頭迎上山下送來的吻。山下將兩手抵在門板上頭,小山卻沒有想要逃開的想法,不自覺的兩手已經環上,加深了唇瓣間的擁吻。

叩叩。

「小山董事、山下君,換好了嗎?」秘書盡責的在外頭勾選著服裝:「攝影師已經到囉。」

小山慌亂的離開山下的嘴:「好!馬上就出去!」接著回頭替山下拉好衣領:「你先出去拍照,我要幫你準備第二套服裝。」

「好。」

綻開一個大大的笑容,山下步出更衣服之後,秘書看見小山埋頭正在整理第二套衣物,當然也不會想太多,領著山下到外頭攝影機待命的地方,手越已經穿戴完畢的等著。

「嗨。」手越提起手,手鍊的墜子在手腕上隨著力道搖啊搖的:「小山君呢?」

「在更衣室準備下一套衣服。」山下拉起手越的手腕:「這是春季的手環?搭上七分袖的衣服的確很好看,而且還用粉紅色的鑽,是挺顯眼的。」

「你喜歡就好,亮說等等這些全都要戴在你身上的喔。」手越笑著看山下,兩個人一同有默契的笑出聲音:「山下君的衣服也很帥氣呢,是小山君搭配的吧。」

「嗯,慶很厲害。」

意識到彼此好像在競爭什麼,一個亮的一個慶的,手越猜想這也許是山下跟小山之間更大的進步也說不定,能夠這樣一起跨越困境得到幸福就好了,他真的如此單純的想。手越在拍下第一套服飾之後,就照錦戶交待的將飾品拆下來,和山下的服裝作搭配,隨後回到屬於更換間裡,錦戶已經拿著較細較短的細鍊在等著自己。

「我把飾品交給山下君了喔。」手越想得到讚美似的,抬頭像錦戶報告:「山下君真是很厲害的人呢,明明是粉紅色的東西穿在他身上竟然一點也不突兀。」

「他是服裝模特兒,當然什麼都要適合。」錦戶將鍊子配戴在手越脖子上,輕輕在上頭留下一吻,不帶痕跡的親吻:「祐也也很適合鑽石,閃亮的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可是,在遇見亮之前的我,根本不會發光。」手越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脖子上、手腕上、手指上都閃閃發亮,想到以前的悲慘黑暗,眼神突然一下子暗淡下來。

「祐也,你知道一個模特兒的壽命有多久嗎?」從後頭搭上肩膀,錦戶對著鏡子中那個正陷入迷惘的手越說話:「一季、二季,最多一年,民眾會淡忘模特兒是誰、會忘記這些配件是何時誕生的,作這行業最殘酷的地方就是這裡。」

「…我也會、這樣被遺忘嗎?」

錦戶毫不猶豫的點頭,在這個世界裡就是這樣殘酷,所以總是有人想盡辦法要年年出新,甚至一季一個作品一個主題,就是不想要讓作品消失在大家的腦海裡。不出錦戶預料的,手越臉色比剛剛暗沉,帶著微笑將懷中小傢伙一摟。

「不過祐也知道嗎?錦戶亮的愛是一輩子的,在錦戶亮的世界裡,沒有淡去或遺忘這回事。」看著手越又驚訝的抬頭:「我的作品何時誕生、為什麼而誕生,我一看就會知道了。祐也也是這樣,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設計,我要讓你慢慢成長、慢慢成熟,然後只能作Free Time的專屬模特兒。」

「……亮。」手越有著滿滿的感動,可是又不曉得應該從何說起。

以前的世界他只能在哭泣中帶過,像現在這樣被人疼愛的情況,手越真的從來都不曾奢望過,單純的幸福原來不要太過貪心就會自然降臨。覆上那雙摟住自己的手,手越不再低沉著臉色,轉過身子。

「我會努力的!不論是幾年的時間,我都不會讓別人忘記我!不會忘記Free Time這個品牌!」

「很好!」錦戶搔搔手越的頭,這才從地板上看見另一個人的修長身影:「…喂,躲在那裡幹麼?」

小山探出頭,有些調皮的說道:「我怕打擾兩位嘛,不過祐也要到我這裡來換服裝…我看他一直沒過來,所以就過來一趟囉。」

「嘖。」錦戶指著身後白色話筒:「有內線啊!」

「打了你又不見得會接。」小山索性走上前將手越牽著:「而且小亮在面對祐也的時候都特別溫柔耶!對上田跟我這個哥哥就兇得要命,好偏心喔。」

「廢話。」錦戶提起右腳:「快去換衣服,不要拖拖拉拉的!」

「看吧,真的很兇耶。」小山閃過錦戶踹過來的右腳:「祐也我們快走快走!」

手越開懷的笑了,無論是把他當弟弟一樣對待的小山、或是戀人的錦戶,用有好大好大的溫柔正包覆著自己。小山替手越的項鍊選了一件較為女性化的毛絨絨外套,裡面卻只搭無袖的背心,將重心放在細項上。

「聽小亮說祐也很聰明?」小山正考慮將毛毛給拆掉,畢竟是春天服裝,加後頭一堆毛也未免有點太熱:「智力測驗那個,有二百以上?」

「嗯,不過我也不清楚那準確性有多高。」手越被小山扳過身子,看來是決定把毛給拆了:「小山君會覺得很奇怪嗎?」

「奇怪什麼?智商太高這件事嗎?」小山將毛拆掉放在腳邊,再將手越扳回正面,終於滿意的露出笑顏。

「嗯,感覺會是怪人之類的…」手越看見小山皺眉,趕緊補了幾句:「我的意思是,看了幾萬字的文件能夠全記牢在腦子裡、或是幾十個行程能好好規劃、又或者是想一堆奇怪的企劃案…」

「祐也說的全是優點啊,一點也不奇怪。」小山失笑的用手摀住笑意滿溢的嘴:「你看你有這麼多的優點,才讓小亮這麼愛不釋手,所以一點也不會奇怪的。」

「是這樣嗎…」

「在小亮面前,祐也只要做祐也就可以了。」小山從原本的姿勢換個方向,找尋其他褲子的小配件:「祐也知道Free Time的意義嗎?在最休閒的時候也能展示自我、活出自我的風格,小亮的設計就包涵這樣的意思。」

「……」

「而他在人海之中挑選了你。」小山蹲下身子,將上頭鑲滿銀色鑽石的皮帶一格一格的穿過,最後扣上:「就單憑這點,祐也不單是個高智商的孩子,還是Free Time的最佳代言人。現在的你只需要做好模特兒的身份,其餘的,就是讓小亮好好愛你。」

只要享受現在的愛就可以了,小山的意思手越馬上就懂,伸出手擁住小小那細細的腰圍,像個弟弟抬頭看著小山從上而下的笑臉。

「有小山君這樣的哥哥真好。」手越滿心歡喜:「不過山下君會生氣吧,這樣抱久的話。」

小山從上頭笑出來,將手越的身子抱緊一點。手越和增田的相同之處就是情緒表達都好直接,可是增田對誰都好,手越卻是只對特別人有不同的情緒表達,就拿現在這樣來說。小山將手中的別針別到手越的頭髮上。

「出去拍照吧。」

「嗯!」

手越跳著跳出更衣服,山下和手越就這樣穿梭在錦戶與小山之間,終於等到攝影師喊停的時候,兩個人已經累倒在休息室的沙發上頭,不過這些衣服飾品全是小山和錦戶所設計的,沒看見增田的新品,讓兩個人同時皺眉。

「三少爺該不會是沒趕出來吧…」手越有些憂心:「今天要是沒拍好目錄的話,就來不及送回總公司審查了…。」

山下也有些擔心,照手越的分析不是沒有道理,那次偷竊事件之後雖然增田很開心設計圖依舊完好如初,只是在別人的手裡是事實,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當然也無法告發。增田唯一的選擇就是憑著腦子印象將衣服作出來,然後再拿到這個會場拍攝目錄,只要目錄和DM同時發出,消息一出籠,生田那邊估計也會不敢採取行動。

「手越,我能相信你嗎?」山下沒來由的說著,眼神筆直看向桌上工作人員替兩人準備好的水杯,接著將目光從水杯移到手越身上:「可以相信你,永遠不會背叛錦戶亮嗎?」

「當然可以。」手越舉起手:「我永遠不會背叛錦戶亮!……可是為什麼要突然問我這個問題…」

「拍攝結束回家之後,我會把一樣東西丟到錦戶家的信箱,你拿著、好好保管。」山下比出那樣東西的大小:「如果我回不來的話,再把那樣東西拿給慶…記住,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回不來是什麼意思?」手越焦急的抓住山下手臂:「山下君你哪裡都不能去!要是失去你,…小山君會變成什麼樣子?」

「會變成原來的樣子。」沉下臉,不曉得算是認命,還是早就看清事實,山下的口吻淡然的讓手越不敢置信:「我是沒有永遠的…可是我能留下的永遠,只給小山慶一郎一個人。」

「兩位,該出來囉!」秘書打開門:「增田少爺的衣服到了!」

「好,知道了。」

山下和手越同時步出休息室,手越了解到山下所謂的原來樣子。小山會回到以前的日子,沒有山下這個戀人的存在,重心一樣放在錦戶或增田身上,手越不懂,說回去就能回去的話,那這段兩人曾經相愛的時間呢?

就會像流水一樣,握不住的一直流失在那無盡的地下水道之中嗎…,手越想起自己曾在家中做過的實驗,在看見增田的衣物一件接著一件被推進攝影棚,兩個人都放心了。錦戶和小山在一旁指揮著衣物要如何分類的時候,手越走到錦戶身邊,抓住了錦戶的衣角。

實實在在的就握在手掌心裡啊,這份感情雖然抓不穩,可是是紮紮實實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