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文,如無法接受請立刻按X離開。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第十一幕。

「祐也!」

山下和手越同時抬頭,睜著大眼眨了又眨,原本出門前打好的領帶被錦戶拆下來拿在手裡,扣子也被打開好幾顆,看見手越還好好的坐在會客室裡,也沒看見橫山那個人的影子,錦戶一下子氣差點喘不上來。

「…你在幹麼?」山下走過會議桌,用手將錦戶扶正:「我們又不會跑掉,跑這麼急。」

「我……、我突然想到,急、急事要交待。」

「是嗎,那我先出去好了。」山下回頭對手越眨了個眼:「我在外面等你。」

「等什麼,喂!」

上氣不接下氣的還在喘,錦戶真的覺得自己剛剛那一跑已經跑掉他整年的運動量,好死不死公司面積又大得嚇人,真的是天生跟上田龍也犯沖啊。

錦戶回頭,手越已經遞上開水在他面前,和平常一樣的笑容。

「祐也。」
嗯?要交待什麼事嗎?

「我要抱你了。」

沒得到手越的同意,錦戶一手攬上手越的腰際、另一手抱住手越的肩膀,就這麼牢牢地將手越鎖緊在自己懷裡,整個人像放鬆似的倚靠在手越的身體上,也不管手越在懷抱裡的微微掙扎,因為錦戶知道,手越在他面前,從不會搖頭拒絕。

「啊啊,我覺得自己心臟要停了。」
你跑了幾層樓啊…

亮出PDA在錦戶面前晃啊晃的。

「大概七樓吧。誰在跑的時候會去算我跑了幾樓…。」
那你在想什麼?

閃著單純不過的表情,錦戶終於恢復呼吸可以平穩的吸氣吐氣,簡直不敢相信人生當中的第一次告白要在這種…奇怪的地方進行嗎?

手越笑著繼續低頭在PDA上寫字。

錦戶君,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去跟總公司的人見面了?我們已經遲到十分鐘了。
「啊,你還是不要去好了…」

為什麼?我是不是表現不好,你們不要我了??
「不是、不是這個原因。」

看見手越失了分寸的在PDA上又想寫什麼字,錦戶只得一手抓一手的將他抓緊。輕易就能感受到手越害怕而傳來的顫抖,錦戶沒有多說什麼,摟著手越進懷裡,拍著背安撫他。

「好好跟在我身邊,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不會不要你。」錦戶柔聲的低頭在手越耳邊低語著這些話語,稍微蹲低了身子,用唇瓣掃過手越的臉頰:「如果害怕,就抱緊我。」

手越聽不懂錦戶究竟在說些什麼話,摸著剛剛被錦戶吻、…算是吻過的地方,腦子呈現一片空白的狀態被錦戶拉著走,走出會議室的時候,小山和山下已經站在門口一付等候多時的樣子,看見手越還好好的,小山也鬆了口氣。

小山走上前,像剛剛錦戶對他做的那樣,微微彎了身子將手越攬到懷裡面:「祐也,我們都在這裡喔,所以你不要多想也不要害怕,知道嗎?」

山下不懂,手越更不懂,一路上小山和錦戶走在前頭不斷討論,山下和手越則在後頭用PDA互相溝通,包括剛剛手越所要填的詞,山下只能驚嘆手越的程度比想像中好很多,完全是想要表達的一種幸福與溫柔。

小山和錦戶推開了會議室的大門,下意識抓緊了手越的手。

「這位是這次的贊助廠商之一,橫山社長。」

手越的身子一震,在錦戶和小山分別退開一步的時候,橫山的身影就這麼直直的落入手越的視線當中,突然明白小山和錦戶剛剛交待的話,縱然不想害怕、不想緊張,可是還是下意識的躲到錦戶身後。

「怎麼了?」中丸朝錦戶的方向問:「身體不舒服嗎?」

「看見胖子誰都會不舒服。」錦戶拉了手越一把:「坐下吧。」

橫山也很明顯的在看見手越出現那刻瞪大雙眼,不過隨即恢復冷靜的表情與上田、中丸商量贊助的事情。錦戶翹著雙腿,視線絕不從橫山的身上移走,越想到那天的情景,錦戶的眉宇之間皺折就會越來越深。

很顯然這次贊助廠商確定找錯了,上田托著下巴在會議進行當中,像個乖學生一般突然舉起手,中丸和橫山的對話就這麼硬生生被打斷在奇怪的地方,中丸的手在預算表的結果欄上只寫了一個零就停了。

「上田社長?」

「這次贊助的事就算了吧。」上田一抹微笑和橫山的錯愕正巧成了對比:「我突然覺得不需要贊助廠商了,雄一,請橫山社長走吧。」

「等等!至少也該說明理由,我已經花錢投資,那些錢要怎麼辦!?」

「我會原封不動把錢還給你。」上田冷冷的口吻,將桌上的合約高高舉起,一笑,撕成了兩半。

「上田龍也,你這是在整我還是羞辱我!我告訴你,這筆帳我不會就這樣算了!別以為你還我錢之後就可以安心逍遙!」

氣憤的踏出會議室,橫山停佇在手越和錦戶之間,眼神裡的怒火逼迫的手越不斷後退,他幾乎要忘記呼吸的方式,臉色立刻蒼白了一大塊。還記得橫山是如何對待他的,如果弄傷自己的,除了棍子之外還有什麼…

美工刀、剪刀、還有香煙……對,還有什麼,還有他的女人總是用尖尖的指甲,一次又一次刮傷自己的臉,然後會用各種碗盤砸自己,還有將整桌的菜把自己當桶子的倒在自己身上,從頭上淋下滾燙的熱湯……。

「祐也!!」

用力的被搖晃著身體,手越這才從過去的回憶裡回過神來,看著錦戶緊張的神情、看著小山擔憂的表情,還有山下不解的表情,手越伸出手抓住了錦戶,雖然是嘴巴如此惡毒的人,可是錦戶將他從地獄給拯救出來了…。

抿著嘴巴輕輕搖頭,手越拿著PDA,用著有些碰抖的指尖輕輕在上頭觸碰,點進去鈴聲的編輯處按下播放,山下剛剛的作品就這麼被悠悠傳了出來。

在偌大的空間裡,只有鋼琴的單音階在替這首曲子演奏,一個音、一個音的彈奏著,上田緩緩從椅子上站起來,不可思議的曲子從那台白色PDA裡流洩出來,無比的溫柔、無比的感謝,包含著很大的包容感的曲子。

「…這是誰做的曲子?」上田直接跳過阻擋在面前的會議桌,走到手越身邊:「是你嗎?」

手越趕緊搖頭,將PDA放到山下的手裡。

「山下君,是你做的?」

山下點點頭,看著小山的目光揮揮PDA:「我說過的,廣告的曲子交給我。」

全場只是靜了大約三秒鐘不到的時候,手越的PDA被上田一把搶走,中丸立刻播出電話,小山和錦戶分別拿出手機,講話的講話、傳訊的傳訊,當下就確定這首歌被收錄成廣告的CM歌曲,然後四個人又同時停止動作。

「……誰能唱?」

簡直就像在看動作片一樣,手越看著四個人逗趣的動作,不自覺的笑了出來,打從心底那種笑容浮現在臉上,和平時的不同,是從心的深處覺得,在這裡真是太好了。

手越的反應也讓大家同時鬆了口氣,沒有多久兩個人就被拎去正式的攝影棚,比起上次試的地方大約大上三倍左右,不但挑高了天花板、也加了寬度,山下和手越又被拎進化妝室裡,等到他們再度走出來的時候,已經穿著正式的服裝。

小山走上前,替山下的衣領整理:「很適合你。」

「這就是你設計的西裝?跟上次我看到的那套不太一樣。」

「我不可能只設計一套西裝,還包括了外套、上衣、褲子。」小山取笑山下的單純,隨後從助理手上拿了條黑白相間的領帶:「今天就要麻煩你認真拍攝囉,照片就要直接發送出去了。」

山下看著人來人往的,卻只有小山離自己在很近很近的距離,小山的呼吸好像還能碰觸到自己的脖子,跟小山大約的身高看去,能看見那對細眼上頭的長長睫毛,就跟女孩子一樣的整齊劃一,有的時候,山下甚至會忘記小山是個男孩子。

「我能不能跟你要一個魔法。」山下雙手交叉放在身後:「我怕我會太緊張,毀了你精心設計的好作品。」

「好啊,什麼樣的魔法?」

滿意的拉直領帶,倒三角形的結就這麼完美的頂在衣領最上方,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個正職的模特兒一樣,有著標準身材、標準的小臉蛋,小山抬頭正好對上山下的目光,山下調皮的吐吐舌頭,用食指抵住小山的嘴,然後移動到自己的右臉。

如果能夠親吻一下的話,也許就會讓他不那麼緊張。山下是這樣想的,可是他很清楚無論是第一次的強吻,或是第二次小山幫他的吻,縱然是唇,卻也是情非得已的狀況,他可以不奢求太多幸福,只是山下在進到攝影棚、換上衣服之後,徹底明白,自己的責任原來如此沉重。

小山沒有拒絕的意思,墊起腳尖,瞄準了山下那剛上完唇蜜的粉,吻上。

不是幫忙、也不是那種特殊情況之下,小山兩手放在山下的胸前,在吻上之前閉上眼睛,就像真的給予魔法那般的輕柔。

「加油。」

很多時候,小山總是多給了很多溫柔,他輕輕將山下推了出去,做好一個負責人的身份,小山走到攝影師的身旁交待接下來的拍攝過程應該如何如何,山下站定在攝影棚的中間位置,緊緊閉著雙眼。

「好,我們開始拍了───!

山下睜開雙眼,先是低望著地板,在第一聲相機聲出現之後,仰著頭微微嘟起唇瓣;第二聲響起後,將臉部稍微移動至右下角的方位;第三聲響起後,將右手舉起平放在後腦杓;第四聲響起後,將打好的領帶作鬆開的動作。

一張接一張的不同風格、不同姿勢,將身上的衣服優點全都一一顯露,不會皺折、也不易留痕,貼身的反而更加能夠修飾身材。山下大約可以明白小山的公司怎麼可以如此受到歡迎,不論他換到哪一套衣服,都能輕鬆的擺出姿勢而不會卡住。

山下開懷大笑的神情隨著換上較為輕鬆的服飾出現,穿著帶帽的修閒外套,刷白的牛仔褲,全都一一擺出不同的樣貌,如果說這就是模特兒的工作,山下智久完全不否認很喜歡這份工作,能夠認識不同的自己,能夠愛上一個,重視自己的人。

「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